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双院士搭档 华中科大新书记、校长到位

发布于 2021年10月20日 10:52   更新于 2021年10月20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校长李元元转任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升任华中科大校长,两人都在2013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资料图(从左至右):李元元、尤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位于湖北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下称“华中科大”),再由双院士搭档担任书记、校长。10月20日,华中科大校长李元元转任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重返母校升任华中科大校长。华中科大前任党委书记邵新宇已于9月转任科技部副部长。三人都是中国工程院院士。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0月20日,中组部在华中科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李元元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尤政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中组部副部长李小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荣灿出席大会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