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学霸”书记邵新宇转任科技部副部长

发布于 2021年09月19日 15:56   更新于 2021年09月23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201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曾被保送读大学,免试推荐读硕士,直攻博士
资料图:邵新宇。图/华中科技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科技部领导层增员,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日前履新该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据科技部官网9月23日消息,2021年9月17日,科技部、新疆自治区政府在乌鲁木齐举行2021年部区工作会商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新疆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分别报告了各方对推动本次会商事项的有关考虑和意见。新疆自治区副主席,政协副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出席会议。新疆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主持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邵新宇履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