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空缺三年多 新疆唯一女常委接任统战部长

发布于 2021年11月12日 12:45   更新于 2021年11月12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当选的新疆党委常委祖木热提·吾布力兼任党委统战部长;前任肖开提·依明2018年初升任新疆人大常委会主任
资料图:祖木热提·吾布力。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超过三年半后,新任新疆党委统战部长在新疆党委换届后到位。在换届中新当选的党委常委、也是新疆目前唯一的女常委祖木热提·吾布力,近日兼任党委统战部长。

  据新疆党委统战部官网消息,11月1日,自治区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前担任新疆党委统战部长的肖开提·依明,2018年1月已升任新疆人大常委会主任。两人都是新疆籍维吾尔族官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