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监狱外籍罪犯已脱逃一个月 悬赏增至70万元

文|财新 冯华妹
2021年11月18日 17:21
朝鲜籍重刑犯朱贤健10月18日从吉林省吉林监狱越狱,至今仍在逃。内蒙古、吉林、辽宁、黑龙江多地警方先后发布协查、悬赏通告,显示其多次换装,奖励金最高已涨至70万元
狱方希望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凡是提供线索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凡是提供线索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5万元。吉林监狱是吉林省五大重刑犯监狱之一,始建于1907年,拥有百年历史。图/东宁市公安局官微

  【财新网】吉林省吉林监狱外籍重刑犯朱贤健越狱事件已发生一个月,至今其仍在逃。财新记者注意到,事发后,内蒙古、吉林、辽宁、黑龙江多地警方先后发布协查、悬赏通告,奖励金额最高高已增至70万元。

  财新此前报道,10月18日18时许,吉林省吉林监狱罪犯朱贤健利用收工时间,通过攀爬AB门雨棚翻至监墙,强行脱逃。狱方希望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凡是提供线索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0万元;凡是提供线索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15万元。吉林监狱是吉林省五大重刑犯监狱之一,始建于1907年,拥有百年历史。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