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佳县“铁笼女”引关注 真实情形尚待确认

文|财新 孙良滋 冯华妹,宛安(实习)
2022年03月02日 17:53
志愿者和青海王志英同家族人称“铁笼女”不是网传的“王国红”;当地警方称已成立专班调查案件
3月1日18时,榆林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榆林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榆林市公安局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财新网】3月1日零点,有自媒体公众号披露,“陕西佳县暴(编者按:原文如此,应为“爆”)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随后事件引爆舆论,当日18时,榆林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榆林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榆林市公安局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据相关自媒体披露,“铁笼女”名为唐小宇,1975年5月出生。佳县人李利民2009年与其同居。两人生有一儿一女,其中女儿被卖。但上述文章多综合网络信息,真假难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