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马克思主义研究学者姜辉任重庆宣传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4月19日 19:11   更新于 2022年04月19日 21:30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毕业,任职中国社科院多年,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2017年曾为中央政治局“授课”
资料图:姜辉。图: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站

  【财新网】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学者姜辉,近日“空降”出任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辉此前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是目前最年轻的重庆市委常委。

  4月19日,重庆日报客户端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批准,姜辉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张鸣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职务。经重庆市委决定,姜辉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不再担任市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姜辉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当代世界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研究。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