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70后”厅官万凯被查 任赣州市长不足半年

文|财新 冯华妹
发布于 2022年05月09日 10:03   更新于 2022年05月09日 11:02
长期任职江西公安、政法系统,5月7日辞去赣州市长;知情人士透露其于4月26日左右被查
资料图:万凯。

  【财新网】江西赣州原“70后”市长万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5月9日,江西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上述消息。

  此前两天,5月7日,赣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接受万凯辞去赣州市长、江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据财新了解,万凯于4月26日左右被带走调查,至迟在5月1日之前,坊间对此已多有议论。

  万凯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25日。据《赣南日报》报道,当天在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后,赣州市紧接着召开了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万凯强调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腐败行为”。另据赣州市财政局官网披露,同日他在赣州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