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立科、孙力军之后 傅政华亦将在长春受审

文|财新 黄雨馨
发布于 2022年07月11日 10:12   更新于 2022年07月11日 12:13
被控受贿和徇私枉法罪;此前同属“孙力军政治团伙”的王立科、孙力军亦在长春受审
资料图:傅政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继王立科、孙力军之后,“孙力军政治团伙成员”傅政华,也将在吉林省长春市中院受审。7月11日,最高检官网公布消息称,傅政华涉嫌受贿、徇私枉法案,由国家监委调查终结,经最高检指定,由吉林省长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长春市检察院已向长春市中院提起公诉。

  据财新观察,傅政华是中共十九大后,第四名在长春中院受审的落马高官。三天前的7月8日,长春中院一审开庭审理了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受贿、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有枪支一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