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二十大新闻中心第二场记者招待会(实录)

2022年10月17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启方,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介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0月17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启方,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介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新华社 张玉薇

  【财新网】10月17日(星期一)15:00,二十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二场记者招待会。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徐启方,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介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0-17 15:14:17

  中央宣传部对外新闻局局长陈文俊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中外记者朋友,下午好!欢迎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办的记者招待会。

版面编辑:许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