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2022年10月23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于23日中午12时许,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10月23日,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图:新华社记者 申宏

  【财新网】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23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据新华社消息,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华灯璀璨、气氛热烈庄重。600多名中外记者来到这里,向全球报道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

  12时5分,习近平等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大厅,向在场的中外记者挥手致意。

版面编辑: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