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铅山一住校高中生失踪80天 警方向家属通报办案进展

文|财新 黄雨馨
2023年01月02日 10:41
警方排除了学校相关人员的犯罪嫌疑
针对网络流传的胡鑫宇失踪的众多猜测,如胡鑫宇消失与学校老师相关且被一辆SUV带出学校等说法,警方一一进行了排查,向家属回应称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财新网】15岁的江西男孩胡鑫宇从就读的学校失踪80天,至今杳无音讯。2023年1月1日,警方与胡鑫宇家属及律师会面,就目前掌握的线索细节进行交流,上午、下午各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胡鑫宇家属及律师向财新表示,警方称胡鑫宇失踪案尚无实质性进展,目前排除了学校相关人员的犯罪嫌疑,但并未发现胡鑫宇具体去向。

  针对网络流传的胡鑫宇失踪的众多猜测,如胡鑫宇消失与学校老师相关且被一辆SUV带出学校等说法,警方一一进行了排查,向家属回应称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除上饶警方主要办案外,周边的九江、南昌等地警察也参与了对该案的调查。警方成立了学校、视频监控、校外、车辆等多个工作专班进行调查取证,对胡鑫宇的同学、老师、亲友等进行了走访,形成了几十万字笔录。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