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担任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半年 朱建平履新全总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3年02月15日 09:55   更新于 2023年02月15日 10:55
朱建平长期任职人事系统,曾参与援藏,2022年8月出任国家公务员局局长
资料图:朱建平。图:延安大学官网

  【财新网】中共二十大结束以来,中组部领导层多人职务调整。最新公布的是,担任中组部部委委员、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半年的朱建平,近期履新中华全国总工会(下称“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据《工人日报》消息,2月14日,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在京闭幕。会议选举杨宇栋、朱建平为全总十七届执委会副主席。在全总十七届十五次主席团会议上,杨宇栋、朱建平被推选为全总十七届执委会主席团书记处书记。2月10日,朱建平就以全总党组成员身份,参加全国总工会党组会议,排名在两名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马璐中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