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分工调整 中宣部副部长胡和平分管日常工作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3月06日 09:34
“老清华”胡和平自卸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后,历任浙江、陕西、中宣部、文旅部,任职陕西期间整治秦岭违建别墅
资料图:胡和平。图:中新社记者 张宇

  【财新网】中宣部新任“二把手”到位。二十届中央委员、中宣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出任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胡和平和此前分管中宣部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均长期任职学校,李书磊曾在中央党校工作26年,胡和平曾在清华大学学习、任职23年。

  据《西藏日报》消息,3月5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到会听取意见。这是胡和平首次以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