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替王晓晖 李书磊任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6月05日 19:44
李书磊曾长期任职中央党校,从政后历任福建、北京、中央纪委,近年先后担任中央党校、中宣部“二把手”
资料图:李书磊

  【财新网】新任中宣部“二把手”到位。在王晓晖转任四川省委书记后,中央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李书磊接任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这是58岁的李书磊担任的第三个正部级职务。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5日,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现场,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书磊宣布山东省为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举办地。这是李书磊首次以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身份亮相官方媒体。

  李书磊曾长期任职中央党校,2014年后历任福建、北京、中央纪委,2020年重返中央党校担任“二把手”,至今转岗中宣部“二把手”。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