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联社原党委书记王硕平被查 三年内14名省联社原“一把手”落马

文|财新 向凯
2023年03月19日 20:53
王硕平是广东省联社近期第二名被查的原理事长。公开资料显示,自2020年4月以来,全国省级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已有至少14名原理事长被查
资料图:王硕平。

  【财新网】全国农信系统的金融反腐仍在继续。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广东省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硕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3月19日,广东省纪委监委披露上述消息。

  王硕平现年63岁(生于1960年),四川乐山井研人。在任 “一把手”之前,王硕平还担任过广东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2017年,王硕平当选为广东省联社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2020年7月,年满60岁的王硕平退居二线,任广东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