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特朗普或将出庭受审;日本央行新行长就任

发布于 2023年03月31日 19:53   更新于 2023年04月06日 17:24
2023年4月3日—4月9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纽约时报》日前引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一名律师说,特朗普预计将在4月4日出庭受审。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4月3日

  阿尔忒弥斯2号月球宇航员名单公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于4月3日宣布“阿尔忒弥斯”登月任务的第一批乘租成员名单,四名宇航员中,三名来自美国,一名来自加拿大。前往月球轨道的“阿尔忒弥斯-2”号任务将在2024年实施。

  保险互联网营销乱象排查将启动

  日前,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向业内下发《关于开展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决定自4月3日起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保险机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工作。

  中证发布新一批指数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4月3日发布中证氢能指数、中证长寿经济主题指数和中证可转换债券价值指数;同日,新一批上证科创主题系列指数也将发布,包括新能源指数、工业机械指数、长三角指数及粤港澳大湾区指数。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