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省委原书记罗志军在京逝世 享年72岁

2023年04月03日 10:13
2023年4月1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罗志军同志,因病在北京不幸离世,享年72岁
资料图:罗志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江苏省罗志军同志治丧工作小组消息,2023年4月1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罗志军同志,因病在北京不幸离世,享年72岁。

  附:罗志军简历

  男,汉族,1951年11月生,辽宁凌源人,1969年4月入党,1968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1968.02 海军北海舰队战士、文书、技师

  1978.09 北京医用射线机厂团委书记

  1980.12 中国青年报社干部,发行处副处长,报社副秘书长,秘书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