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北省委新任秘书长亮相 严鹏程接替廉毅敏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3年05月04日 21:32   更新于 2023年05月08日 11:59
北大经济学硕士,历任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等,2021年起任职河北;廉毅敏自2022年6月兼任该职,今年初升任河北省政协主席
资料图:严鹏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0后”河北省副省长严鹏程履新河北省委常委后,已兼任省委秘书长。5月8日,《河北日报》摘发5月6日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其中,省委常委、秘书长 严鹏程的发言题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推进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5月4日,河北新闻网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严鹏程任河北省委常委。严鹏程历任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目前是河北省委最年轻的常委,也是河北省最年轻的副省长。

  此前,河北省委秘书长由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兼任。2023年1月,廉毅敏升任河北省政协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