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胡玉亭当选吉林省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3年04月01日 11:37   更新于 2023年05月06日 12:02
曾在太原钢铁工作25年,一个月前由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转岗吉林代省长
资料图:胡玉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代理吉林省长一个月后,二十届中央委员胡玉亭,正式当选吉林省长。

  据吉林发布消息,5月6日,吉林省第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胡玉亭为吉林省省长。

  此前财新曾报道,2023年4月1日,胡玉亭由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转任吉林省委副书记,4月2日在吉林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此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是二十届中央委员,曾在太原钢铁工作25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