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政协副秘书长孔晓宏被查 曾当选二十大代表

文|财新 黄雨馨
2023年05月11日 13:09
在安徽任职多年,任职黄山时曾因黄山景区内违建房地产而被政务警告;迄今已至少有三名中共二十大代表落马
资料图:孔晓宏。

  【财新网】安徽本土官员孔晓宏主动投案。5月10日,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孔晓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安徽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迄今为止,孔晓宏是被官方证实的第三名落马的中共二十大代表。此前两人是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和广西玉林市委原书记莫桦。

  孔晓宏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在4月19日下午。据安徽省政协网,当天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和省交控集团联合举办沙龙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周喜安出席,孔晓宏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