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兼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5月16日 09:39
何忠友先后担任海口、乌鲁木齐两个省会首府城市书记;乌鲁木齐原书记、候补中委杨发森在青海出席会议
资料图:何忠友。

  【财新网】多个省会首府城市一把手近期调整。继青海西宁、吉林长春后,近日,新疆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兼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乌鲁木齐原书记、“70后”高官杨发森是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5月15日在青海出席会议。

  据5月15日《乌鲁木齐晚报》消息,5月13日、14日,新疆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何忠友在部分区(县)调研。这是何忠友首次以乌鲁木齐市委书记身份亮相。

  另据青海新闻联播消息,5月15日,青海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报道画面显示,杨发森出席学习会并在主席台就座。5月9日,杨发森仍以新疆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身份,出席乌鲁木齐市政府与国家电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