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党委常委玉苏甫江兼任自治区副主席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1月28日 11:50
玉苏甫江·麦麦提曾长期任职新疆,2019年底交流陕西,新疆党委换届前夕返疆;新疆党委常委换届后,各常委分工情况全部揭晓
资料图:玉苏甫江·麦麦提。图/网络

  【财新网】新疆党委常委换届后,各常委分工情况全部揭晓。最新公布的是,在换届前一周升任新疆党委常委的玉苏甫江·麦麦提,11月27日获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同时,现任新疆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和田地委书记杨发森,辞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据《新疆日报》消息,11月27日,新疆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上述任免决定。同时,会议决定接受祖木热提·吾布力辞去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祖木热提·吾布力现任新疆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