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担任浙江副省长四个月 张家胜履新国家体总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5月19日 11:43
曾担任湖北省援疆干部领队、湖北省体育局局长,在浙江省政府领导层分管体育工作;近四个月两度履新
资料图:张家胜。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浙江党政高层持续调整。5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更新显示,担任浙江省副省长四个多月的张家胜已履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家胜长期任职湖北,曾任湖北省体育局局长,2023年1月交流升任浙江省副省长,近四个月两度履新。

  2023年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层中已有三人进京任职。除了张家胜,时任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建发,现任中组部副部长;时任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纲,现任中宣部副部长。

  张家胜现年54岁(1968年10月生),湖北荆州江陵人。自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毕业后,张家胜先后在荆州地委(市委)办公室、市建筑业管理办工作,并曾在荆州中心城区沙市区担任区委常委、副区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