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记者在贵州织金县采访遭围殴 当地宣传部回应称正调查

文|财新 张一川
2023年05月31日 13:29
记者此行是去采访“水电站放水致两名教师溺亡”一事。其手机和眼镜被摔碎,头皮血肿、多处挫伤,尚在住院观察。织金县委宣传部表示,政法委和公安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有结果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当事记者眼镜被石头砸毁。图:源自网络

  【财新网】又见记者被打。2023年5月30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新媒体极目新闻记者李贤诚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采访时,遭到三名不明人士围殴,眼镜、手机被用石头砸毁。

  5月31日上午,李贤诚对财新表示,感谢社会及媒体各界的关心,当地正在积极处理此事。他从警方处获知打人者已被控制,但尚不清楚打人者身份。

  织金县公安局和马场派出所回应称对此事不清楚。织金县委宣传部对财新表示,政法委和公安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案件正在调查中,有结果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