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2年受贿1883万元 辽宁原副省长郝春荣获刑12年

文|财新 冯华妹
2023年05月30日 17:48
此前官方并未按照惯例通报郝春荣被提起公诉的消息,并且与落马高官多异地受审的情况不同,郝春荣作为辽宁本土成长起来的高官,在省内受审的情况为历年所罕见
5月30日,大连中院以受贿罪判处郝春荣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对查扣在案的郝春荣受贿所得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一审开庭两个多月后,辽宁省原副省长郝春荣受贿一案宣判。据辽宁大连中院官方消息,5月30日,大连中院以受贿罪判处郝春荣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对查扣在案的郝春荣受贿所得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至此,2023年已有七名中管干部领刑。在郝春荣之前,还有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文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安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刘彦平、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新起、中央纪委驻国家烟草局纪检组长潘家华、最高法审委会原委员、执行局原局长孟祥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副司令员、政法委书记杨福林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