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团中央书记处原第一书记秦宜智转岗国家民委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6月27日 22:11
2013年升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2017年9月后先后担任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正部长级)
资料图:秦宜智。图:广东共青团官网

  【财新网】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任职近六年后,近日,57岁的正部级官员秦宜智转任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正部长级)。这是继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后,秦宜智担任的第三个正部级职务。

  6月27日,国家民委官网更新秦宜智的履新消息,同时,年逾60岁的孙学玉不再担任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副部长级)。秦宜智在国家民委五名领导成员中排名第四,在副主任郭卫平、专职委员张京泽之间。

  另据国家民委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7日,文旅部与国家民委在新疆伊犁州联合举办“春雨工程”——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边疆行现场交流活动,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秦宜智等出席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