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原院长王小军被撤全国政协委员

文|财新 林韵诗
2024年01月30日 07:16
近期军工系统已有四名全国政协委员被撤,其余三人为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燕生、兵工集团董事长刘石泉、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王长青
资料图:王小军。

  【财新网】再有一名军工系统官员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消息,1月29日,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王小军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五次常委会会议追认。

  王小军曾任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又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简称航天一院。一个月前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吴燕生,也曾任航天一院院长,后升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