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组部高层密集调整 齐家滨任副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4年03月19日 10:38
齐家滨长期任职山东,2019年底参与跨省份交流转岗江苏,2021年进京出任中组部部务委员
资料图:齐家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组部新增一名副部长。近日,官方报道首次披露,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齐家滨,已担任该部副部长。

  据3月19日的《中国妇女报》报道,3月18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妇联共同举办的省市妇联主席培训班在京开班。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主持开班式,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家滨,国务院副秘书长刘宇辉,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同志,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市(地、州、盟)妇联主席,全国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这是齐家滨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