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苏常委调整 石油系统“70后”胡广杰履新统战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4年04月15日 19:27   更新于 2024年04月17日 23:04
胡广杰长期任职中石化,2021年由中海油副总经理升任江苏省副省长;江苏省委高层料将持续调整
资料图:胡广杰。图:国新网

  【财新网】在江苏省委宣传部长张爱军、统战部长惠建林退出常委班子后,4月15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消息,中共中央批准:胡广杰任江苏省委常委。另据“江苏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7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论述,落实中央部署和江苏省委要求,研究部署江苏省统战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其出任统战部长的消息。

  胡广杰出身石油系统,曾任职中石化中海油,2021年起担任江苏省副省长近三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