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教育部官员称异地高考方案获批系误读

2012年07月27日 10:06
T中
教育部信访办工作人员称,有媒体报道异地高考方案“已经国务院批准,将适时发布”是误读,正解是“一经国务院批准,将适时发布”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箐丰)7月5日,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在河南高校调研期间再度对“异地高考”问题的表态经河南当地媒体报道后,引发各界普遍关注。但日前教育部有关官员称,当时引发关注的异地高考方案已获国务院批准的消息系媒体误读。

  据《河南商报》报道,杜玉波在调研期间表示“异地高考”方案“已经国务院批准,将适时发布”,这一消息令一直以来期盼“异地高考”政策出台的随迁子女家长们十分兴奋,不少人觉得看到了这一问题解决的希望。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