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资委:积极推动符合定位和战略发展需要的央企迁入雄安新区

2017年04月14日 19:21
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对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全面部署。积极推动中央企业在能源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电力、通信、轨道交通、生态环保、信息化网络与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和有力支撑
news 原图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4月12日,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财新网】据国资委网站消息,4月12日,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肖亚庆,党委委员黄丹华、徐福顺、孟建民、江金权、王文斌、刘强、阎晓峰、沈莹和副秘书长彭华岗、周渝波参加,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谈了贯彻落实建议。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