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肃贪风暴六年来120高官领刑 贪腐金额最多超4亿

2019年02月04日 10:13
T中
18人入围“亿元贪官俱乐部”,另有五人涉案金额未获官宣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中共十八大后,肃贪风暴举世关注。截至除夕前,已有120名高官领刑的消息获得官方证实。

  财新网统计显示,上述120名高官中,18名高官的受贿贪污金额超过亿元,其中已知受贿最多的达4.264亿;未被认定贪污受贿的仅有三人;多名落马高官除构成贪污和受贿犯罪外,还被认定存在挪用公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滥用职权等其他罪名。

已知受贿最多4.264亿 五人涉案金额未获通报

  18高官的受贿贪污总金额超亿元,其中数额最多的来自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郑州中院认定其非法占用公共财物3.42亿元,受贿折合人民币8440万元,总计4.264亿元。武长顺2017年5月一审被判死缓。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