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稿 | 西宁地陷96小时 事故原因仍众说纷纭

2020年01月17日 17:47
T中
西宁公交站致9死17伤的路面塌陷已事发四天,仍有1名女性失联在搜救中。官方也尚未发布事故原因,供电公司称,燃爆系公交车坠落拽断电缆所致;供水部门称,水管系公交车砸断,此前是否渗漏仍在排查;事故点西侧地底有一段老旧人防隧道,但距事故点有九米远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17路公交车来的时候,36岁的李成(化名)和岳母看望完住院的儿子准备回家,25岁的蔡杰(化名)和叔叔一家人打算坐车去买点年货。公交车停稳,他们还没来得及上车,危险就在一瞬间自他们的脚下而来。

  西宁市官方通报显示,1月13日17时36分许,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红十字医院公交站附近发生路面塌陷,一辆正在上下乘客的公交车陷入其中,几秒之间又发生二次塌陷,多位候车和试图营救的市民陷落坑中,而后伴随着火光发生了两次爆燃。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