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教社一老干部病逝 海淀鑫德嘉园新冠溯源

2020年02月28日 17:25
T中
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室原主任、编审胡寅生于2月23日逝世,2月5日他曾被确诊患新冠肺炎。胡寅生生前所居住的居民楼内,共有6人确诊新冠肺炎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王和岩 实习记者 陈怡帆 陈丽金)财新记者获悉,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室原主任、编审胡寅生已于2月23日在北京逝世,2月5日他被确诊患新冠肺炎。胡寅生夫妇生前所居住的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街道鑫德嘉园内,目前共6人(包括胡寅生)曾被确诊新冠。

  胡寅生1932年生人,享年88岁。据人民教育出版社官网一篇题为“疫情无情人有情 人间自有真情在——人教社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情况”的文章,2月5日,退休干部胡寅生同志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讣告,胡寅生因病经全力救治,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23日凌晨5时逝世。人教社老干部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该讣告属实。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