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干部带头消费 戴口罩有指引

2020年03月19日 08:49
T中
湖北外的其他省份,特别是北京、成都、上海等重要入境口岸地如临大敌,不断升级防范疫情输入的措施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仍未得到控制,境外累计确诊病例进一步超过中国,而国内本土疫情得到基本控制,这造成境外人员回流国内的巨大渗透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继续成为国内新增确诊病例的主体,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仍是国内各地的当务之急。与此同时,各地陆续出台各种措施刺激消费,试图减少前期疫情对国内经济的负面影响。

  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要求,除湖北、北京以外,对于省内仍有中风险县区的省份,要做好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低风险地区之间的人员和货物流动,必要的健康证明要做到全国互认,不得再设置障碍,不对人员采取隔离措施。

京蓉沪陕升级防范疫情输入措施 广西等地举报有奖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