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郑州地铁内发现一具男性遗体 暂未确认身份

2021年07月24日 11:40
T中
郑州地铁5号线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已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但尚未确认身份。由于积水较深,遗体尚未打捞出来;失联者邹德强和沙涛的家属通报后,一直未找到两人的踪影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覃建行)7月24日上午,财新记者从现场获悉,郑州地铁5号线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已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但尚未确认身份。由于地铁内积水较深,至发稿时遗体尚未打捞出来,抽排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一位现场民警告诉财新记者,地铁内应急车道的水位仍有到膝盖位置的深度,目前已在应急车道和车厢之间发现了一具遗体,但不知是卡在了应急车道还是冲到了车厢边上,“现在尸体出不来,他们也不敢硬拉,要等到水位再降一些才行。”据悉,该名遇难者身份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