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雨后多处路面坍塌 主因入地工程回填不实

2021年07月23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22日从官方信源处获悉,仅郑州市中原区一区,就有84处不同程度的路面坍塌坑洼,“其中百分之八九十是因为入地工程开挖后回填不实造成的,剩余10%主要发生在老旧片区”
7月22日上午,财新记者从官方信源处获悉,仅郑州市中原区一区,就有84处不同程度的路面坍塌坑洼,“其中百分之八九十是因为入地工程开挖后回填不实造成的,剩余10%主要发生在老旧片区。”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实习记者 赵雨萌 方俪颖)随着降水量明显下降,7月22日下午郑州防汛等级已从Ⅰ级应急响应降至Ⅲ级,市区内非低洼地块的积水已陆续退去。不过暴雨造成的内涝、隧道积水、路面塌陷等问题仍困扰着这座城市。22日上午,财新记者从官方信源处获悉,仅郑州市中原区一区,就有84处不同程度的路面坍塌坑洼,“其中百分之八九十是因为入地工程开挖后回填不实造成的,剩余10%主要发生在老旧片区。”

  中原区是郑州市属六区之一,位于郑州市城区西部,总面积为193平方公里,是郑州市委市政府所在地,也是郑州的政治和文化中心。除中原区外,目前记者尚不掌握郑州全市范围内的路面坍塌情况。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