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人事观察|接替布小林 王莉霞升任内蒙古政府主席

发布于 2021年08月02日 20:23
更新于 2021年09月09日 20:19
T中
王莉霞曾长期在陕西工作,是中央候补委员;现年63岁的原主席布小林转岗全国人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内蒙古自治区代主席一个月后,9月9日,王莉霞正式当选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此前担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这是改革开放以来,内蒙古政府首次由非本土派官员担任一把手。现年63岁的内蒙古自治区原主席、原国家副主席乌兰夫的孙女布小林,已转岗全国人大。

  据内蒙古新闻网消息,9月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王莉霞当选内蒙古自治区主席。王莉霞8月5日获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代理主席,8月2日首次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身份主持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