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新疆组织部长马学军转岗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8年07月27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准70后”包钢升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升任陕西省副省长
资料图:马学军。图自新疆党建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26日,三名省级政府副职履新。其中,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增两名少数民族副主席:东乡族的新疆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学军转任内蒙古党委常委、区政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蒙古族的阿拉善盟盟委书记包钢升任区政府副主席。陕西省政府高层也有调整,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升任副省长。

  据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消息,7月26日下午召开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职名单》。任命马学军、包钢为自治区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