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反腐记|重庆原公安局长邓恢林受审

2021年09月13日 07:31
T中
李伟过堂,谢长军被捕,何兴祥落马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上周反腐,涉及四名高官:北京政协原副主席李伟、重庆原公安局长邓恢林受贿案开庭;原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长军被捕,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何兴祥落马。

涉“房”涉“煤” 李伟被控受贿3296万余元

  据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人民法院报》消息,落马一年有余,北京政协原副主席李伟于9月7日在天津二中院受审,李伟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检方指控:2001年7月至2019年10月,李伟利用担任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北京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房地产开发、煤炭购销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296.3481万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