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家超获裁定提名有效 成香港特首选举唯一候选人

文|财新 周文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4月18日 20:03
第六届香港特首选举将于5月8日举行
news 原图 资料图:李家超。图:中新社记者 陈永诺

  【财新网】4月18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称,香港特区政府前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参选第六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下称“特首”)的提名获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下称“资审会”)确认有效。

  李家超成为第六届香港特首选举的唯一候选人。本次特首选举的提名期自4月3日展开,已于4月16日结束。提名期内仅李家超一人递交选委提名表格。

  李家超4月18日下午会见媒体时表示,自己已正式获得资审会确认提名有效,成为参加2022年行政长官选举的合资格候选人,“接下来我可以更加全面地展开我的选举工程,有更多机会跟不同界别人士交流意见。”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