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家超:香港与内地通关最重要 防疫策略要紧跟国家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4月13日 14:40
李家超已正式报名参选第六届香港特首
news 原图 李家超以“内地通关,重中之重”为题,他强调,如果香港的防疫措施不能配合内地的防疫抗疫策略、如果和内地通不了关,对香港的发展非常不利。资料图:李家超。图:中新社 李志华/人民视觉

  【财新网】香港第五波疫情回落,与内地通关的议题再次提上日程。已报名参选第六届香港特首的前政务司司长李家超4月12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香港一定要配合内地的防疫策略,“我认为和内地通关最重要。”

  李家超以“内地通关,重中之重”为题,他强调,如果香港的防疫措施不能配合内地的防疫抗疫策略、如果和内地通不了关,对香港的发展非常不利。他更表示,与内地通关很重要,所以“我的抗疫策略一定要‘贴’国家(贴,意为紧跟),否则无论你(香港)做得如何好,(内地)都不会跟你通关。”但与海外的通关,决定权在香港手中。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