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李强检查就医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04月20日 21:25
李强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
news 原图 市委书记李强4月20日来到医疗机构检查就医服务保障工作,先后前往浦东新区、黄浦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推动重点区域社会面清零攻坚任务。图:上海发布

  【财新网】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4月20日)来到医疗机构检查就医服务保障工作,先后前往浦东新区、黄浦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推动重点区域社会面清零攻坚任务。据“上海发布”消息,李强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强化担当,以更加艰苦、更加坚韧的努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更有效,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参加相关活动。

进一步疏通理顺就医配药各个环节,全力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强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察看门急诊开放情况,听取医院疫情期间做好正常就医需求保障和互联网医院就医服务工作介绍,就急危重症抢救制度落实、医务人员力量调配以及社会面核酸检测服务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向坚守岗位、不辞辛劳、护佑生命的广大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要把疫情期间市民就医需求服务保障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进一步疏通理顺就医配药各个环节,全力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确保急救电话24小时畅通,更好发挥互联网医院作用,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

必须更加坚决地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不懈努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直至全胜

  在浦东新区、黄浦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李强听取区域疫情防控整体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视频调度北蔡镇、三林镇等重点街镇,详细了解黄浦区老旧小区“拔钉子”进展,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和社会面清零攻坚任务进一步落地落实。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