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两会】黄龙云成为新一任广东省政协主席候选人

2010年02月01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58岁的黄龙云现任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具有丰富地方从政经验,口才极佳,被指能“干实事”

  【财新网】(记者 刘卫)1月31日,58岁的现任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成为新一任广东省政协政协主席的惟一候选人。

  当天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对广东省政协人事调整作出说明,经中央和省委同意,提名黄龙云为省政协主席候选人人选,徐尚武为省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人选。同时,现任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因为年龄原因,将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委员职务。

  全体委员以举手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增补黄龙云等三人为省政协委员及新一任省政协正副主席的候选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