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汪洋:进一步缩小广东区域发展差距

2012年05月14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未来五年要把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为广东省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取得重大突破
2012年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率新一届的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与广东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柯小军/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5月14日广东省委常委与网友的交流中,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表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是广东实现科学发展最重要、最坚定的任务之一,未来五年我们要把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作为全省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取得重大突破。”这也是他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党代会报告中强调的。

  当天,汪洋带领刚刚在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当选的广东省新一届常委成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一个名为“广东单双王”的网友称,“改革开放那么多年了,为何粤东、粤西、粤北穷帽子还摘不掉呢?”他甚至做了一个预测,“10年后,珠三角比欧洲美,而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仍如非洲差。”他向汪洋提问:“省里对这个事是不是没招?”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