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作案动机依然成谜

2012年05月14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称已查明爆炸嫌疑人赵登用并无家族精神病史,但关于作案动机的排查工作并无明显进展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5月14日下午5点,云南巧家警方召开媒体通报会,完整播放了“5·10”爆炸案的现场录像,并回答记者提问,还公布了部分爆炸嫌疑人赵登用(已身亡)的QQ聊天记录等资料,以此回应此前舆论的质疑。但对于赵登用的作案动机,警方表示目前尚无明显进展。同时,警方也已经查明,赵登用并无家族精神病史。

  巧家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朝邦称,录像已经表明,本案确为赵登用所为。但由于他已当场死亡,案件具有了一定的特殊性,使得作案动机的排查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