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警方第三次通报 DNA鉴定证实肇事者无误

2012年05月3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称,车上血迹与肇事司机血液STR分型一致,同一认定几率大于99.99%;深圳市检察院称,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深圳警方提供的资料证据最终通过法院的证据认定,才能并案作证
2012年5月30日下午16时,深圳交警就“5.26滨海大道交通事故”举办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交警局5月30日下午召开第三场“5.26”交通情况通报会。

  深圳警方公布对肇事司机DNA比对鉴定结果,认为鉴定结果证实侯培庆为肇事者无误。

  由深圳市物证检验鉴定中心对肇事司机进行DNA比对鉴定结果显示,粤BG077R号车上人字拖鞋、方向盘气囊上血迹、驾驶室侧车门血迹、纸巾盒上血迹、肇事司机侯培庆事发时所穿的花格子上衣上血迹与检验报告中侯培庆的STR分型一致,同一认定几率大于99.99%。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