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人口计生委将赴19省督查社会抚养费征收

2012年06月28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人口计生委将派出10个督查组,赴19个重点省(区、市)督查社会抚养费征收等方面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人口计生委将派督察组赴基层纠正社会抚养费征收等方面的问题。

  6月27日,人口计生委在其网站发布新闻稿称,该委近日将派出10个督查组,赴19个重点省(区、市)督查。重点包括督查和纠正基层在社会抚养费征收、落实避孕节育措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环节中的突出问题;排查社会不稳定因素,化解信访积案和社会矛盾。

  上述新闻稿称,6月26日下午,在人口计生委召开的人口计生依法行政督查动员会上,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侠要求,要“加强日常管理服务,不搞集中突击活动,从源头上预防粗暴执法、行政侵权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