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传堂接替李盛霖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

2012年08月02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称,这是中央根据干部任职年龄的有关规定和交通运输部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交通运输部8月1日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中央决定:李盛霖不再担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

  王尔乘在宣读中央决定时指出,这次交通运输部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根据干部任职年龄的有关规定和交通运输部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58岁的杨传堂是山东禹城人;早年入伍,后在农场、化肥厂做工人;1987年由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改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书记,从而正式步入政坛。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