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风引发强降雨致辽宁400万亩农田积水

2012年08月06日 17:12
截至6日8时,由台风“达维”引发的突发性强降雨,已造成辽宁省沈阳、鞍山等8个市22个县(市、区)400万亩农田积水,部分地区形成涝灾

  据新华社消息,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6日通报:截至6日8时,由台风“达维”引发的突发性强降雨,已造成辽宁省沈阳、鞍山等8个市22个县(市、区)400万亩农田积水,部分地区形成涝灾。

  据了解,为把损失降到最低,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经派出两个工作组到严重积水地区指挥排涝。目前,这8个市已启动排水闸站600余座、临时排水设施130余台,排出积水逾4亿立方米。预计到7日上午,除营口和鞍山海城外,涝区排水工作将基本结束。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